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614|回復: 13

歡迎參加~塔羅交流會~11月08日星期天下午兩點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0-1 14: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您好:

塔羅交流會活動即將開始

時間為~
2009 年 11 月 08 日 星期天 下午兩點整

2009 年 11 月 08 日 星期天 下午兩點~八點



如果您有想諮詢占卜的話,可以在這一天來此免費諮詢

如果您想要占卜實習和交流,也請把握機會

如果您想要交誼也歡迎來參加活動




地點:Youth Hub 青年交流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費用:免費

活動內容:塔羅占卜交流,各式西洋占卜交流,交誼活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占星協會

歡迎您 ^_^
發表於 2009-11-6 09: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不缺占卜師吧?
順便請問會員大會在12月嗎??
 樓主| 發表於 2009-11-6 17: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 馮略 的文章

這次交流會歡迎大家來參與交流

占卜師不嫌多喔


今年會員大會日期是12/6(日)

請把時間保留給占星協會喔!
發表於 2009-11-7 20: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星協特使 的文章

這是個怎樣的形式的交流會

像交誼廳這樣 隨意

[ 本文最後由 運命の輪 於 2009-11-7 20:02 編輯 ]
發表於 2009-11-7 20: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 星協特使 的文章

星協大會有特殊主題活動嗎?
 樓主| 發表於 2009-11-8 01: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 星協特使 的文章

如話題開頭所言,是占卜諮詢交流會,

想認真占卜、想交誼認識、想觀摩解牌都可以,

沒有太多限制囉。
 樓主| 發表於 2009-11-8 01: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 運命の輪 的文章

每年的星協大會都有主題呀,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主題方向大致已訂,

在今日的塔羅交流會中,也會邀參與者提供寶貴意見,

然後交流會後應該就會公布今年的大會主題囉,

敬請期待!

 樓主| 發表於 2009-11-8 01:2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確定出席人員名單~

布魯克
愛麗絲
斐拉
安塔芮絲
sky
賈斯汀
莫玟
小獅
半吊子占卜師
芝羚
露奇雅
政大曼娜
貝林達
朵拉
銘傳妹妹
銘傳vicky及友人
銘傳副社長
紫蝶
王櫻花
Annabella cheng
金星宏
Krehya Twn
李崇道
Ghislaine Lo
鄭小苓
Fanny chang
桃子
 樓主| 發表於 2009-11-8 01: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出席人員名單

羽月
silvia lee lee
grace lee
沛娟
李星逸
亮月
發表於 2009-11-8 02: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名出席~~

魔女克洛蒂
水仙
泰琳
Ufun
談星小編及友人

以及

中原社團幹部5人
發表於 2009-11-8 02: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大家明天見囉~~~

發表於 2009-11-8 03: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DIOR+KERRY
~~~~飄~~~~出~~~~來~~~~
發表於 2009-11-18 23: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0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
前一天和同事去爬山
沒想到隔天腿痛到連房間都走不出去
結果就缺席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會那天不管抽筋還是落枕都會排除萬難前往的


一整個弱啊我
發表於 2009-12-1 00: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3 水仙 的文章

哈哈沒關係啦

那12/6大會那天就早點到來做補償囉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19-1-19 18:47 , Processed in 0.0524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