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647|回復: 29

塔羅異次元~四週年慶+新網域開通(歡迎留言聊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3-20 23: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到了塔羅異次元版慶
版慶就是春分節~3/21

這其實是占星的新年
塔羅異次元在此時版慶也與占星湊熱鬧了

今年已是新址啟動的第四年了
(自2007年)
更是已經邁入第十一年的歷史了
(自2000年)

本次年慶,主要宗旨還在於異次元網域拓展
本論壇作為主體母論壇
在各式新興網路型態中亦設立異次元分部和據點
從此有更新的走向

臉書~塔羅異次元(會員版務)
http://www.facebook.com/Tarot.E

臉書~塔羅異次元(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rot.E.D

宣告請參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Tarot.E#!/notes/%E7%95%B0%E6%AC%A1%E5%85%83/%E5%A1%94%E7%BE%85%E7%95%B0%E6%AC%A1%E5%85%83%E6%96%B0%E7%B6%B2%E5%9F%9F%E5%AE%A3%E5%91%8A/164477973589505

日後陸續會在--
噗浪
推特
微博
建立據點儘快完成,敬請期待


------------------------------------------------------------------

附記
塔羅異次元大事記

2000 年 塔羅異次元誕生
3月塔羅異次元 正式於 新浪網  論壇
開版網址:http://bbs.sina.com.tw/tarot/
版主:獅心李奧
駐站名人:星宿(林樂卿)2001 年 10月異次元交流時光成立於奇虎聊天室

2002 年 2002/02/02第一次正式版聚
6月塔羅異次元分部於新爛網設立「塔羅另次元」
網址:http://www.newnetz.com/BBS/BoardTopicList.asp?boardid=44&p=1&t=20021225191533

[/url]2003 年 3月新浪BBS更換論壇系統,
雷傲版登場新浪舊版時代結束,
文章更新重登當時新網址(使用至遷徙):
http://bbs.sina.com.tw/cgi-bin/forums.cgi?forum=82

2004 年
塔羅另次元關站
異次元交流時光結束
異次元密室留言版開設2005 年
異次元密室留言版結束
新浪BBS開始文章重整限制時效篇數
10月新浪網設立部落格異次元,次元轉換
成立「塔羅部落」為塔羅異次元之部落格式http://bbs.sina.com.tw/tarot/   

2006 年
年中新浪備份版「塔羅亦次元」
設立網址:[url=http://bbs.sina.com.tw/cgi-bin/forums.cgi?forum=700]http://bbs.sina.com.tw/cgi-bin/forums.cgi?forum=700
   

2007 年
塔羅異次元  轉移陣地告別新浪,另起爐灶
新啟網域之完備論壇
3月中旬新浪BBS正式結束運作
塔羅異次元新站正式開張:2007 / 3 / 21  08:30   

2008 年
  塔羅異次元 山寨版 出現 ,(無奈)
塔羅異次元論壇擴充為「神祕網域」
結合「占星」「塔羅」「靈數」「占卜」「神祕學」等領域專版  

2009 年  塔羅異次元本體論壇,
冠上「正宗」標籤本體論壇設定為異次元母體延續以往傳統,
於各式網域開闢次元空間因應各式更新式之網路平台,預備擴展  

2010 年

呼應異次元母體開版時間
另擇2010 / 12 / 3 於臉書網域開設專頁和粉絲頁

異次元歷史臉書參考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arot.E.D#!/notes/%E5%A1%94%E7%BE%85%E7%95%B0%E6%AC%A1%E5%85%83/%E5%A1%94%E7%BE%85%E7%95%B0%E6%AC%A1%E5%85%83%E5%A4%A7%E4%BA%8B%E7%B4%80/116801155052367
 樓主| 發表於 2011-3-20 23: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版●版慶●春分時刻 相關話題

塔羅異次元新站創制
http://bbs.astrology.org.tw/viewthread.php?tid=3

異次元復始,萬象更新----2007/3/21春分氣息
http://bbs.astrology.org.tw/viewthread.php?tid=16

-------

塔羅異次元週年慶
http://bbs.astrology.org.tw/viewthread.php?tid=650

塔羅異次元 新論壇雙週年慶~進來狂歡
http://bbs.astrology.org.tw/viewthread.php?tid=1000


↑ 上面這些點也可以去看看劉個腳印

全站都可以再逛逛的啦
發表於 2011-3-21 00: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祝賀祝賀~~

周年慶快樂~~
真的開始越來越沉迷在FB的世界裡了~但是臉書使用上越來越不友善囉
祝異次元板運昌隆!!!!
發表於 2011-3-21 00:3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流逝快速~~

又是春分週年慶時刻,一下子11年就過了。

祝塔羅異次元生日快樂,永遠興旺~~
 樓主| 發表於 2011-3-21 01: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臉書

還有好多可以沉迷的地方喔

如主頁所寫~
噗浪
推特
微博

異次元得要與時俱進,趕緊迎頭追上才行........
 樓主| 發表於 2011-3-21 01: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習慣了些論壇模式的氣氛了

各種介面氣氛、感覺,真的差很多

真的是不同世界的感覺

也無怪乎都要深入投注到沉迷,然後很難轉換介面或自拔
發表於 2011-3-21 07: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異次元生日快樂~
發表於 2011-3-21 12: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春分時刻
祝塔羅異次元 生日快樂!
欣欣向榮 蒸蒸日上!

發表於 2011-3-21 14: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賀! 衝衝衝~
發表於 2011-3-21 16: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春分,新的一年開始囉
這一年異次元的觸角也將會伸向更多的方向
真的是,有好多地方可以沈迷呢!!XDD

賀~異次元四歲誕辰^^
發表於 2011-3-21 16: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一年的版慶,真是如光陰逝水

祝福異次元每一年都更加充實豐富^^

來,放鞭炮囉XD
發表於 2011-3-21 17: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喜可賀~~~
生日快樂!!!
發表於 2011-3-21 21: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塔羅異次元生日了(敲鑼打鼓)
異次元的新成員小菜鳥在這裡
祝 塔羅異次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人氣強強滾~~
 樓主| 發表於 2011-3-21 22: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朵琳 於 2011-3-21 21:45 發表
塔羅異次元生日了(敲鑼打鼓)
異次元的新成員小菜鳥在這裡
祝 塔羅異次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人氣強強滾~~


如今
你已經不菜了吧......
發表於 2011-3-21 23: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異次元從以往就是神祕學界的標竿網站.
百年的春分伊始,它也將為神祕學界帶來不同以往.與不同凡響的潮流~~

祝福異次元生日快樂.
 樓主| 發表於 2011-3-21 23: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5 心之秤 的文章

原文為 心之秤 於 2011-3-21 23:05 發表

異次元從以往就是神祕學界的標竿網站.
百年的春分伊始,它也將為神祕學界帶來不同以往.與不同凡響的潮流~~


說得真好!!


話說,
心之秤的頭像和本人越來越像了,呵呵
熊熊差點認錯去了...
發表於 2011-3-21 23: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生日快樂!!!!!!!!

祝賀異次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萬歲、萬歲、萬萬歲!!!!!!!! ((跪安))
發表於 2011-3-22 00:2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時光飛逝,已經11歲了呢!可喜可賀!生日快樂呀!
發表於 2011-3-25 17: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來的祝賀!!
生日快樂喔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01: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7月8號 世界塔羅日

臉書【塔羅異次元粉絲專頁】正式2定名營運

歡迎關注:
http://www.facebook.com/Tarot.E.D


以後塔羅異次元臉書網頁都會運作

臉書異次元帳號處理會員制度
將加會員為好友

粉絲專頁就是資訊公開
先慢慢補齊,然後
力求粉絲專頁與論壇資訊同步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01: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
本版也是四個年頭過去了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11: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7月8號為世界塔羅日
你知道嗎?由於塔羅有78張,
於是數字7和8成為塔羅的代表數字,
每年的7月8號,正是塔羅數字並列的日子,訂為世界塔羅日應不為奇!
在這樣的日子裡,你可以晒塔羅,拿起塔羅牌占算一下,
或拜訪塔羅占卜師指點迷津,或跟學習的塔羅老師請益。
要好好接觸塔羅,深度冥想。
發表於 2011-9-24 20: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星宿老师,不知是否能加入您的大陆学习群学习
 樓主| 發表於 2011-9-28 20: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3 银色蜡烛 的文章

ok,妳先加我qq號

622005802
 樓主| 發表於 2011-9-28 23: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ok,妳先加我qq號

622005802

請註明 银色蜡烛
發表於 2011-9-30 02: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告訴我怎麼發話諜嗎?
發話諜有限制等級之類的嗎?
發表於 2011-9-30 08: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6 玄 的文章

你是指"發新話牒"嗎?
你可以去查詢"我的"-"我的權限",
裡面有各種等級的權限說明,
"新秀登場"目前的權限僅能"發表回覆"
若要"發新話牒"等及至少要到"初心行者"喔!
可以藉由多閱讀文章及發言往上升級!
發表於 2011-10-2 13: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生日快樂
希望異次元能
永久在人的心中
發表於 2011-10-9 01: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27 艾思密 的文章

謝謝喔~~~
發表於 2012-3-21 12: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新異次元的第五週年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19-6-26 19:26 , Processed in 0.0261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