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小海

[徵求回應] 你的塔羅牌也少了一張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20: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6 水仙 的文章


水仙姊姊家的隱士可能是修鍊受挫,
想用食物逃避現實?

看來要重修了?




回覆 #48 小海 的文章


要對任性的傢伙保持信心喔?


 樓主| 發表於 2007-9-13 23: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1 八重櫻 的文章

人家說的是對失而復得保持信心啦....

至於任性的傢伙....還是祝他一路順風囉...
發表於 2007-9-14 10: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太貪吃了
不只要重修
可能還要順便減肥

其他牌去衣蝶玩了一趟回來
總算讓他想歸隊了
 樓主| 發表於 2008-8-18 15: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3 水仙 的文章

在事隔一年之後....
小海本人我又弄再度成為少一張小姐

而且是正宗偉特爺爺出品的 金幣皇后...
天阿....因為很少用那副牌的關係...居然自己都沒發現.
還好地中海的老板娘好心收起來...

這失而復得的金幣皇后
真是好哩佳在...
發表於 2008-8-19 03: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4 小海 的文章

金幣皇后!!!

還好找回來了~~恭喜恭喜!!
發表於 2008-8-19 03: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4 小海 的文章

妳真的是少一張小姐啊.....

還好金幣王后找回來了重新歸隊

不然少了金幣王后捲款潛逃了可是會讓妳損失慘重的啊
 樓主| 發表於 2008-8-25 01: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6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謝謝兩位姊姊關心


金歹勢^^
發表於 2008-10-22 14: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海的塔羅都很喜歡逃走一張

還是小海是少一張大王


這次的新傑諄好像又上演了竄逃

角色是女祭司呢!!
發表於 2008-10-22 23: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海水水   你的牌怎都會離家出走啊?
你一定是供應的食宿不佳啦  給的待遇又太差才會這樣啦!!
 樓主| 發表於 2008-10-27 09: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9 艾蜜莉 的文章

我沒有供應食宿太差啦

是他們都很任性.....
發表於 2008-10-27 16: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老師教我們使用”all pass魔法牌”。
我很慎重的將女祭師、魔術師、教皇請了出來,陪我一起準備檢定內容。

當我準備收牌時,教皇竟也離家出走了!
老師說:「教皇代表評審!」這可嚇壞我了,評審走了…是我表現太優了?還是我…?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他竟攤在書桌下休息。原來,為了籌劃檢定事宜,他真的累壞了!我趕緊從牆邊隙縫中將他”撈”起,小心翼翼的擦掉身上的灰塵,放回盒中,讓他能好好休息。

吼!真是恐怖耶,都快檢定了,還在掉牌…
教皇,我對不起您,下次不敢了!  
發表於 2008-10-28 20: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1 凱珞 的文章

那這張教皇是自己離家出走的

還是被踢下桌的呢?

(好像是被踢下桌的耶...)

因為據說妳擺陣的那天同時刻

教皇突然眼前一黑差點跌倒.....

(阿其實根本是餓昏了吧我看)
發表於 2008-10-29 09: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2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呦

檯面上(顯意識) 我百分之百  誠心誠意 接受檢定的考驗
檯面下(潛意識) 考卷要寫粉久哩  希望教皇也來模擬寫一下   

(見習師考題 = 公約 8 + 祕儀正逆 156 + 牌陣 5 =??? 雖然表面看來只是薄薄的幾張紙...)


唉!
人就是不能有任何絲毫的邪念啦
發表於 2008-10-30 03: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3 凱珞 的文章

妳那天不是看著我在試寫嗎

結果我發現以我的速度2小時不見得寫得完見習生的考卷喔

不過可能是我牌義寫得太多太詳細啦

所以當下發現牌義不需要把格子填滿
(不過字跡超大的人不在此限)

以免時間不夠啦
發表於 2008-10-31 12: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4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前輩啊~
時間不夠用的另一個原因是...
您懂太多了,一下筆就欲罷不能啦!   


像我們這些阿菜,
只懂一點點,也只能寫一點點...   


檢定在即,
先祝:所有檢定者---all pass!
也祝:卡希諾派對---圓滿成功!   
發表於 2008-11-1 00: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
克洛蒂兩個小時都寫不完見習生的考卷啊=口=||||b
這........................||||
發表於 2008-11-9 09: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噗噗~原來大家都有少一張的經驗

可希望別花生在我身上 我怕會承受不起

呵呵 看魔女大大的書就知道了呀 真的是很詳細說

所以考卷會寫很多 時間上不夠用 可以見得
發表於 2008-12-10 11: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餓啊...其實是偉特寶劍10囖,不過不是掉,是落在地上,好多次
曾經研究過是不是這張牌被打上蠟,不過貌似未果
難道是死者歸于塵土的強烈愿望?!那我就給你埋了罷
發表於 2008-12-12 09: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下落不明 於 2008-12-10 11:01 發表
餓啊...其實是偉特寶劍10囖,不過不是掉,是落在地上,好多次
曾經研究過是不是這張牌被打上蠟,不過貌似未果
難道是死者歸于塵土的強烈愿望?!那我就給你埋了罷 ...


如果掉牌也是抽牌的方式之一,
那寶劍十就有點 ......
最近自己是不是有點 ......
不過還是要看正逆位啦!
隨便說說,
別嚇到了!
發表於 2008-12-19 17: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68 下落不明 的文章

也許它是要吸引你的特別觀注呀…

發表於 2009-4-26 00: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沒有少一張 但是我更糗

我現在正在學牌義中(還是菜菜鳥)
老師ㄧ周教一組牌後,再把他們加入使用的牌中
(我用說明書當區隔 一邊放教過的,一邊放還沒教過的
不管 是練習 還是塔羅日記都是只使用教過的那區)

這週老師講解錢幣組,
當我把錢幣組從還`沒教過區`裡撈出來時,
我發現了權杖4
權杖組~~不是2週前就被撈出來了嗎?
權杖4 你什麼時候又躲進去?

ㄚ~我這幾週寫的塔羅日記是在寫什麼鬼呀?
而且 權杖4一周半前
還有出現在塔羅日記中...

真不知道我在傻幾點
還是它在欺負我菜到不知道要點牌
總之~ 我覺得超糗的~~

[ 本文最後由 愛瑞莎 於 2009-4-26 00:19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4-28 20: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1 愛瑞莎 的文章

愛瑞莎寶貝,

有點聽不懂你的故事捏....

不過,感覺上,

你的"權杖4"好像沒有遺失呀!?是我弄錯了嗎?

[ 本文最後由 小海 於 2009-4-28 20:20 編輯 ]
發表於 2009-9-4 02:3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牌也層失而復得

那天 我帶著我的標準配備<皮箱小黑>,裡面裝著心愛的埃及塔羅,為我的客人做人格特質占卜分析,誰知道,剛洗好牌滑開
靠~一陣風吹來
盾時我的牌 四處飛揚,經過撿拾,就是少了張杯5啦
客人很擔心的問 MIL 少那一張是代表什麼?
MIL只說了,洗牌掉牌對MIL來說,掉落的牌也有它的意思,但是空氣中的風幫妳翻起並找不到的那一張杯5喔,有點逃離的意思,或許你心中正有一些事情不想面對,因此,妳的人格特質中也有這樣的特點,碰到事都不說,而後選擇避開,駝鳥心態頗重,況且杯5在一般塔羅裡也有一點抗拒的成份,所以囉..你是個有點矛盾的人
客人聽了說:她是有件事考慮很久了,但不是自己做的決定啦,她想要逃,又覺得逃走不光彩....
說完之後沒多久,隔壁的住戶突然打開鐵門,像是要外出,在鐵門向上捲起時,一張牌掉了下來...就是我的杯5啦 ^^ 很高興它回到了我身邊^^
這個經驗對 MIL來說很奇特,分享給各位大大囉
發表於 2010-1-24 22: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在網路上找的到全部排的圖案
如果有少再去引印一張來補就好囉~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吊牌的事情發生
發表於 2010-1-25 12: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洗牌比较马虎了,经常洗掉牌, 掉在地上最多的也就是杯2了,可能是我洗牌的时候心里想的事情太多了
發表於 2010-2-16 20: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我也是用广告牌替代的~

之前,我还在幻想我的寶劍國王出走几天,就该回来了~
过了一阵子,他还没回来,遂用广告牌代替。催眠的功力没有,就写了 THE SUIT OF SWORDS King

話說那天,洗牌的时候,不经意间就瞥见了寶劍國王(還是那么不屑,但是感覺有點異樣)。嗯,這就是 出走的征兆么~
 樓主| 發表於 2010-2-23 02: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4 鳴翼 的文章

Dear 鳴翼

再印一張回來補嗎?!
可是該如何找到厚度與紙質都符合的紙來印.
真的可以找到類似的紙未免也太酷了吧~~
 樓主| 發表於 2010-2-23 02: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6 ArthurC 的文章

看來你跟寶劍國王有互別苗頭的特殊感應呢..

Haha
 樓主| 發表於 2010-2-23 02: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5 银色蜡烛 的文章

聖盃二是畫面是洋溢款款情意.眼中只有對方的小情侶們~

看來洗牌時很不專心唷...是不是在想念你的小情人呢?
發表於 2010-3-26 11: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8 小海 的文章

趁著假期回家,偶然打開以前有裝過塔羅牌的小鐵盒,那張寶劍國王靜靜地躺在那里……

于是,我的塔羅牌又完整了。

難道以前一直沒發覺?那我以前看到的那張寶劍國王是幻覺?難道他自己回家了?

…………

之后,我也開始理牌了。
 樓主| 發表於 2010-10-6 00: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0 ArthurC 的文章

失而復得的幸運,

代表寶劍國王還是很理性的,

要好好維持完整度窩.....
發表於 2011-10-2 10: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不會弄丟牌的啦
除非他想逃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19-1-23 23:25 , Processed in 0.02537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