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八重櫻

[神秘幾何] 凱爾特啊賽爾特 (一)結、迷宮、圓環十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6-27 20: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3 八重櫻 的帖子

關於中國結....
小時後有玩過....真的是複雜....
我只學會了三四種基本的....:p
 樓主| 發表於 2007-6-27 21: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說結類是在鍛鍊腦力啊!^^v

ㄟ?

心宿姊姊說得沒錯,
上一張的確是混種狐狸耶!:O

再來這個,
貓也能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7 21:4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8 心宿二 的帖子

各位姐妹不要一直想著吃啦
ㄏㄏ~
它像是過新年的時候媽媽準備的糖果盒
打開來
就長醬子嚕~
ㄏㄏ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7-6-27 21: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公主姊姊家的
糖果盒,
沒有放糖果嗎? Q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8 00: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9 八重櫻 的帖子
這狐狸長得很帥耶
身手很靈活的樣子

回復 #52 八重櫻 的帖子
這隻是不是暹邏貓呀?
中"小姐與流氓"的毒太深
一直覺得這種貓是壞蛋...
發表於 2007-6-28 00: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水仙 於 2007-6-28 00:12 發表

回復 #52 八重櫻 的帖子
這隻是不是暹邏貓呀?
中"小姐與流氓"的毒太深
一直覺得這種貓是壞蛋... ...



這種貓是暹邏貓沒錯

但暹邏貓不是壞蛋啦

是一種超美超乖超聰明超親人的貓咪耶
(不過本圖中看不出以上優點)

可惡~~什麼是小姐與流氓??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00: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水仙姊姊喜歡狐狸不喜歡暹邏貓喔?
剛好手邊兩種都沒有,
那來一張龍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15: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bloddeuwedd

Bloddeuwedd 的意思是Face of Flowers,花顏。
是凱爾特神話。
有個年輕人從小就被被生母詛咒:
一生都無法擁有人類的新娘。
結果有一個誰同情他,
就用花和植物、做出一個新娘子給他。

可是這個花顏新娘不愛他,
後來有了別的愛人。
就和愛人密謀殺了丈夫。

然後花顏就被處罰,
變成貓頭鷹了。

作者的話:
......showing Bloddeuwedd in a mass of flowers,「花顏」在花簇之中
wearing an owl mask.戴著貓頭鷹面具
This painting won "Best of Show" at the Conversion XIV Science Fiction andFantasy Convention!!
這幅畫得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15: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顏2

別的畫家的。orz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8 20: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4 八重櫻 的帖子

當然有放呀
只是這張圖就真的很有過年糖果盒的顏色和感覺唷!
ㄏㄏ~~
發表於 2007-6-28 21: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8 八重櫻 的帖子

為什麼會有這種生母?
這個故事還蠻奇特的
人家一直以為植物會比較心地善良說


不過這些圖都好美,很有神秘感.............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21: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0 魔法公主 的帖子

有放就好了。:D~

送給公主姊姊一張開心的圖。^^

作者說明如下:

A Charmed Life

              here are some individuals who seem to have a a light-hearted attitude
which gets them through the turmoils of life.
Is it Spiritual Protection, or do we develop this cloak of safeguarding from evil
by whistling in the wind and smiling in the face of ill fortune?
Here the guardian angels appear to be asleep on the job
but her talismans are the amulets that shield her.
Or maybe she is just one of the lucky ones in this life.

沒有人抗議的話,
就不翻譯囉。^^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28 21: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繆心 於 2007-6-28 21:08 發表
為什麼會有這種生母?
這個故事還蠻奇特的
人家一直以為植物會比較心地善良說
不過這些圖都好美,很有神秘感.............


其實人家有去找完整的版本看。
看不太懂......QQ
他的生母給他的詛咒還不只一個咧。
生得很不甘願的樣子。

這個故事給人的啟示就是:
1. 植物沒有比較善良。
2.不要亂摘不為自己綻放的花兒(其實是他的義父之類的做給他的,挺無辜的年輕人orz)。

再來一張貓頭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8 23: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6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那個是迪士尼早期的動畫
小姐是指一隻有氣質的漂亮柯卡犬
流氓是指一隻帥氣的流浪狗

女主角本來是住在漂亮的房子裡
被兩隻暹邏貓陷害才被捕狗大隊的人抓走
雖然後來有美好的結局(卡通片共有的公式..)
不過對那兩隻暹邏貓就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了
發表於 2007-6-28 23: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7 八重櫻 的帖子

這是"追逐系列"嗎?
這張龍有點複雜...眼睛花了
不過丹頂鶴那一張我還真的跟著中間的結走了一遍
一路暢通
這畫家真的好厲害~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7-6-29 00: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水仙 於 2007-6-28 23:41 發表
這是"追逐系列"嗎?
這張龍有點複雜...眼睛花了
不過丹頂鶴那一張我還真的跟著中間的結走了一遍
一路暢通
這畫家真的好厲害~


竟然真的跟著結走了一遍!:O
哇咧一路暢通。XD
"追逐系列"都是Shadowscapes那個畫家作的。
再來一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29 15: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2 八重櫻 的帖子

很喜歡 a charmed life 這張。
真想放到版頭去。

畫風和意涵一樣明朗。
即使守護天使沈睡,
自己的護身符、
輕快的心態,
還是讓她安然度過人生各種顛簸。

再來一張。
鴿的紅心,
看得清楚嗎?
其實兩張畫面中都有文字環繞。

可惜只有小圖。QQ

Humble Heart


              Celtic knotwork mandala traps birds in spiritual rapture
while the words of a Shaker hymn circumnavigate the design.
This Shaker song has a Celtic feeling by virtue of its references to plant, bird, and animalimagery, and worshipful appreciation of the natural world.

"Of all the fowl that beat the air, I have chose one little dove....I have made her spotless, white and fair, the object of my love. Her feathers are of purest gold, with glory she doth shine,she is a beauty to behold, Her humble heart is mi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9 16: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64 水仙 的帖子

原來如此~~~~

反正應該也是習慣了

電視電影老愛把貓跟狗對比成邪惡與善良的兩種動物
(以前的電影貓狗大戰好像也是貓是邪惡的一方...)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唷

貓咪與狗狗都是世界上與人類最友善的動物啦

(所以水仙一番話,讓我有了貼貓咪塔羅的動力!)
發表於 2007-7-8 12: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可愛。

而且是少數檔案小於51.2kb的。Q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7-9 09: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7-9 09: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7-11 00: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1 Veronica 的帖子

這張好可愛.
動作很俏皮.
想起小時後聽過的長髮公主被關在塔裡的故事耶...

就是用自己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頭髮當作繩子.
逃出塔的故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7-11 12: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海 於 2007-7-11 00:21 發表
這張好可愛.
動作很俏皮.
想起小時後聽過的長髮公主被關在塔裡的故事耶...

就是用自己超級無敵霹靂長的頭髮當作繩子.
逃出塔的故事...


對耶!
這女生的髮辮還纏繞到石頭上去。
石頭上還有一隻手......


小章魚,
想不想編辮子?^^


發表於 2007-7-11 18: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3 Veronica 的帖子

哇~小章魚打結了,真有趣

發表於 2007-7-11 23: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0 八重櫻 的帖子

天啊.....

那幾百張奇幻的圖片全部撤掉了。
全換成cosplay的!orz

而我才只抓了這一張!



好雖喔......
發表於 2007-7-11 23: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5 Veronica 的帖子

那邊是相簿嗎?
如果是很美的圖,那真是太可惜了
那現在的cosplay好看嗎?
(是國外的站嗎?國外也有cosplay?要CO什麼?米老鼠嗎?)


常常有些地方是會換圖
甚至隔一陣子就消失的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7-12 21: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星宿一 於 2007-7-11 23:50 發表
那邊是相簿嗎?
如果是很美的圖,那真是太可惜了
那現在的cosplay好看嗎?
(是國外的站嗎?國外也有cosplay?要CO什麼?米老鼠嗎?)

常常有些地方是會換圖
甚至隔一陣子就消失的 ...


是相簿啊,
好些圖還蠻...嗯...嗯... (臉紅),
20樓的凱爾特公主姊姊,
還是小意思哩。

從有系統的奇幻畫作,
到全部真人cosplay,
真的很震撼啊!orz

原來相簿可能常換圖.....
我了了。QQ

剛剛才去注意一下,
好像是香港那邊的。
co什麼嗎?
嗯嗯......
co 兔子之類的。@@;

這次最大的教訓:
抓圖遠比貼圖重要。
所以,
大家掰掰囉。

臨去之前,
去「其他奇幻類散圖專區」貼一張小章魚的同類(?)。
(好在有記下一部份畫家的名字...不幸中的大幸 QQ )


發表於 2007-7-13 02: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7 Veronica 的帖子

是啊,對照我以前抓的圖
很多圖以前抓得到,現在抓不到了
或者被貼上醜醜的字與網站名
果真是今非昔比

所以結論是,有圖一定要趕快抓啊!!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7-13 12: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8 繆心 的帖子

天......

我真是太嫩了。orz
這麼多事都沒概念。

看起來,
已經錯過了
美好的年代 (目光飄遠)。
發表於 2007-7-13 12: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權限還是不夠高....

亞塞王相關那幾張,
怎麼那麼大?orz


換這個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7-21 13: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0 Veronica 的文章

等臂十字...
這一真的風格真是漂亮又細緻....

如果是掛毯多好~~就給他掛在占卜桌的後面當佈置....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7-21 17: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1 心宿二 的文章

這種掛毯,
有像姊姊您的風格啊!

發表於 2007-7-21 20: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2 Veronica 的文章

基本上...我喜歡這種風格的衣服....
但是要亮麗的....
 樓主| 發表於 2007-7-23 01: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永遠是王?

擅自幫檔名斷字一下,
有其他意見的人,
要說喔。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這張沒有凱爾特圖形,
但是同一系列,
一起貼上來好了。
蠻好看的。

好像有如恩文?@@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3 01: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雪特!

怎麼我的三張如恩文圖片
全部剛好被凱爾特系列吃掉!

發表於 2007-7-23 16: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4 八重櫻 的文章

有貓頭鷹耶...
來一部電影推薦 "永遠的蘇格蘭王"...


真的是如恩文,那個造型還蠻不錯的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7-7-23 18: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行,
冷靜一下。

凱爾特和如恩文,
為什麼可以扯在一起?

這兩個民族,
怎樣了嗎?@@;;(←史地超爛)

#84
第一張,
首領樣的男子,站在等臂十字前,
可是十字後方的牆上,
是如恩文吧?

#84
第二張,
首領樣的女子(女的吧?),
頭飾戴的就是如恩文。

該不會是兩族的首領吧?
兩軍廝殺?


#18   歐甘文搭配凱爾特十字,理所當然。


#19   如恩文搭配凱爾特十字?為什麼?



硬要比較的話,

人家比較愛如恩相關的啊!
趕快擺脫凱爾特才對,
竟然一直吃掉如恩文的圖片!


 樓主| 發表於 2007-7-23 18: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心宿二 於 2007-7-23 16:06 發表
有貓頭鷹耶...
來一部電影推薦 "永遠的蘇格蘭王"...


真的是如恩文,那個造型還蠻不錯的咧~~


在說第二張嗎?
那女的蠻美的。
 樓主| 發表於 2007-7-23 18: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84 八重櫻 的文章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is an Arthurian fantasy novel
written by T.H. White.
It was first published in 1958 and is mostly a composite of earlier works.

The title comes from the supposed inscription of the marker over King Arthur's grave:

HIC IACET ARTORIVS REX QVONDAM REXQVE FVTVRVS

"Here lies Arthur,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上面那段話是從維吉百科抓下來的。


原來是在講亞塞王的故事。:O
那第一張圖,畫的是亞塞嗎?
發表於 2007-7-23 20: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八重櫻姊姊,
不要再把亞塞王傳奇相關的圖片貼到凱爾特題材了啦。>"<
亞塞王傳奇本身就是很棒的題材啊!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4: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的也是....
手邊那幾張亞塞王傳奇相關的,
先保留好了。

不過,
那幾張不是一般的奇幻風格,
而是有賽爾特風格啊。

嗯.....


不管了,
最近先把凱爾特風格的東西貼到一個段落吧!(決心!)


(想擺脫凱爾特的決心 orz)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4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張放到結這邊吧。
眼花撩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也放到結這邊好了(但螺旋也多啊......頭開始痛......)

傳說中有名的吟遊詩人(見檔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霹哩趴啦?

原來中文和凱爾特語是通的?orz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神話人物
暫時沒力氣研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6: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7: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神話人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7: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有沒有星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7-25 17: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19-1-24 12:30 , Processed in 0.0827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