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601|回復: 107

[塔羅認證] 【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第二週--占卜活動紀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8-14 18: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二週的活動記錄照片放在這裡

請趕緊收集好照片張貼喔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16 06: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20070810活動翦影



【衣蝶星見小屋 預見幸福的軌跡】20070810活動翦影~

活動進行至第二週了,預約的顧客越來越踴躍囉。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16 06: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祭司占卜師~魔女克洛蒂



發表於 2007-8-16 06: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有笑窩耶......

看得出來我好幾天沒睡了嗎......



發表於 2007-8-16 06: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占卜中~



發表於 2007-8-16 07:0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李奧相機才拍得出來的朦朧感~



發表於 2007-8-16 07: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江湖人稱塔羅師奶殺手的~戀愛達人



發表於 2007-8-16 07: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秘的隨從占卜師~

遊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0 才可瀏覽,您當前積分為 0
發表於 2007-8-16 07:1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呢^^

遊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0 才可瀏覽,您當前積分為 0
發表於 2007-8-16 07: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說啊~你超級適合當展示小姐的啦!

遊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0 才可瀏覽,您當前積分為 0
發表於 2007-8-16 07: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占卜師合照~




發表於 2007-8-16 07: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占卜師與工作人員合照~



發表於 2007-8-16 07: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宇宙戀人~



發表於 2007-8-16 07: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徑戀人~



發表於 2007-8-16 07: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的占卜史上無敵累~

只差沒有昏厥而已......



發表於 2007-8-16 07: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單日業績創新高~



發表於 2007-8-16 07: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戀愛達人占卜中~



發表於 2007-8-16 07: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是師奶殺手,有時也化身高校少女殺手!



發表於 2007-8-16 07: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07-8-16 07: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高校女生為之瘋狂的軟木塞占卜~



發表於 2007-8-16 08: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此次活動鎮守愛情的兩張戀人塔羅~



發表於 2007-8-16 08: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活動結束,終於到了結算時刻!






發表於 August 16, 2007 05:20
發表於 2007-8-16 08: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將第二週第一天的活動照片貼一個段落了

因近日忙碌拖到現在才貼

又因精神不濟無法諸多文字描述

請大家自行看圖說故事囉
發表於 2007-8-16 19:55:05 | 顯示全部樓層

To神秘的隨從占卜師

阿因為妳的照片實在拍得太美了

無法不放上來

但是我有加密設權限啊

只有術師等級的才看得到哩

那如果妳覺得還是不妥或害羞的話

再跟我說要我拿掉囉

不過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美麗的東西就不要害羞嘛
發表於 2007-8-16 20: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第三週開跑!

不過因為強颱「聖帕」的緣故

衣蝶很怕會影響活動的進行

畢竟如果真的出不了門也沒有必要冒生命危險去占卜啊

所以請大家隨時注意颱風動向

那如果有「火車停駛」的訊息煩請馬上打電話告訴我囉

而若衣蝶方面有任何活動取消的決定

我也會立即通知各位占卜師囉

請大家密切關注
發表於 2007-8-16 20: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戀愛達人怎麼越看越像裴永俊啊

不蓋你

你穿這件襯衫是真的很帥啦

活動結束還是繼續留著穿吧

如果真的不要那我也只好留作紀念了
發表於 2007-8-16 22: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4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我投一票
戀愛達人真的有帥到喔!
尤其是22樓和24樓那兩張
一群女生圍繞著..
超有巨星的風範ㄋ!
發表於 2007-8-16 22: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哪裡像了...
你喜歡的話
偶可以通通給你收購喔...
發表於 2007-8-16 23: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2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沒關係啦
我有發現妳貼心的權限
以後也是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先露個臉比較好認
只是被我爸嫌棄的打扮
真的愈看愈像他說的"孕婦裝"
一整個胖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17 0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是一整個忙

最近真是一整個忙,根本沒空上網

第二週六日的照片要等到週末才有時間整理吧!

不好意思再讓各位多等一下囉!
發表於 2007-8-17 00: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週週五我有去拍攝喔!
當我看到場地布置,眼睛真的為之一亮,
這誰設計的!真是天才!
不只外觀優美,燈光設計也很優異,
讓人能輕易捕捉紀念影像,
質感比我原先想像的好太多了,
讓我不得不卯起來拍哩(笑)!
而拍出來的影像也很不錯,
可惜時間有限,不然應該為每位占卜師拍攝的,
只好先對其他人說聲抱歉哩!

上週五生意真的超好,魔女跟戀愛達人都沒休息,
晚上快速吃完便當,嘴巴一擦就上陣,
連上廁所都很難,真的不簡單!
魔女一如往常美麗,戀愛達人也是名實相符的!

這次除了捕捉魔女跟達人的占卜情況,
還認識了水仙,原先以為她是氣質知性的人,
不過聊了幾句就發現,她也有耍寶的一面,
讓我意想不到呢(當然有圖有真相啊)!

週末活動我也會過幫忙,
希望也能為各位占卜師留下最光榮的時刻!
(別讓颱風破壞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07-8-17 03: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魔法公主 於 2007-8-16 22:21 發表
我投一票
戀愛達人真的有帥到喔!
尤其是22樓和24樓那兩張
一群女生圍繞著..
超有巨星的風範ㄋ!



呵呵~~

他的明星光彩可是迷倒一群媽媽呢!

喔對了,還有高校女生!

說服一下他出道吧!
發表於 2007-8-17 03: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A達 於 2007-8-16 22:23 發表
哪裡像了...
你喜歡的話
偶可以通通給你收購喔...



又不是只有我說像啊

不是四年前大家就流傳了

只是我今天才真正覺得像而已啊



那我喜歡的

你通通買給我吧
發表於 2007-8-17 03: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水仙 於 2007-8-16 23:25 發表
沒關係啦
我有發現妳貼心的權限
以後也是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先露個臉比較好認
只是被我爸嫌棄的打扮
真的愈看愈像他說的"孕婦裝"
一整個胖 ...



妳決定露臉是對的啊

明人不做暗事啊

而且又不是見不得人不是嗎


孕婦裝.....妳一說我就覺得像了.....
發表於 2007-8-17 03: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喜歡的當然偶自己留下...
下雨天耶~偶可以穿雨衣去嗎...
發表於 2007-8-17 03: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藍徹斯特 於 2007-8-17 00:16 發表
最近真是一整個忙,根本沒空上網

第二週六日的照片要等到週末才有時間整理吧!

不好意思再讓各位多等一下囉!




好吧

那我們只好繼續耐心等待囉

希望本週六日就可以見到照片貼上了

很期待呢

你的拍攝作品以及占卜狀況
發表於 2007-8-17 03: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9 獅心李奧 的文章

真的要感謝你來幫忙拍照做紀錄哩

因為專業的相機拍起來真的不同

美多了美多了

這樣精心佈置的占卜小屋就該在這種相機下呈現啊


對啊

當天真的是超超超忙的

顧客一個接一個

當日占卜總數締造了這兩週的第一記錄

而我個人占卜的總數也破了所有占卜師的紀錄

難怪當天那麼累啊
發表於 2007-8-17 03:2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文為 A達 於 2007-8-17 03:19 發表
哈~喜歡的當然偶自己留下...
下雨天耶~偶可以穿雨衣去嗎...



可以穿雨衣去啊

反正到會場會脫掉脫掉雨衣脫掉

人家裴永俊也是有脫掉上衣露出健美胸膛的時候啊
發表於 2007-8-17 03: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偶又沒有肌肉...

人家媽媽只把偶當兒子看待好嗎...

偶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媽都會點男生...

偶除了媽媽也是有正妹的好嗎

早知道就拍下來...
發表於 2007-8-17 09: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6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A達還沒有脫的本錢吧.........
只怕脫了,大家也失望了。

A達,快去當兵
你只剩這個機會可以跟我比man了
發表於 2007-8-17 09: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45 魔女克洛蒂 的文章

哇~魔女太猛了.....
活動都結束之後,一定要好好睡一場啊~
發表於 2007-8-17 15: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風雨越來越大ㄌ
希望晚上魔女和達人回家要小心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19-1-19 18:26 , Processed in 0.0388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