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異次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984|回復: 186

[歡迎哈拉] 哈利波特塔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5-31 15: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哈利波特塔羅

Harry Potter Taro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15: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張就來看看哈利波特本尊

哈利 正在 分類帽 Sorting Hat 之下
似乎是命運的關鍵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15: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利波特最擅長的,
就是騎單車,不,是掃帚
這裡掃帚就是戰車
不知這張牌中的是哪一型號?
正追逐著金探子,手中已經握到了



還有,蛤蜊波特以及他的寵物~嘿梅
這張牌是愚者
也可以說嘿梅就是愚者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20: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蛤蜊波特之外的其他人物
先看看校方人員


星星牌是受人敬愛的校長 鄧不利多


正義牌是崔老尼教授
調停兩個學院、兩種學生、蛤蜊與馬糞


死神牌是 史內卜
善惡難測,
但給人感覺很恐怖是錯不了的


隱士牌是校工 海格......
是很隱,但搞不好很有法力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20: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蛤蜊波特的同學們:

兩位最好的朋友,成為情人了
戀人牌~妙麗與榮恩
(雖然看好他們的人不多)


節制牌,榮恩的哥哥們
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兄弟~弗雷德和喬治
他們發明了許多奇奇怪怪的魔法玩具
但是他們的生日卻是一年中最愚蠢的一天~4月1日的愚人節



馬糞家族
馬份跩哥和她的爸媽
人家碼份爸也是校中的教授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5-31 20: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校內的一些人物們:

正氣師~瘋眼穆迪

葛來芬多級長~派西衛斯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5-31 22: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利波特本尊真的不怎麼樣

是不是電影版的看多了有刻板印象

怎麼覺得這副牌的人物長相都尖嘴猴腮啊

毫無白魔法的味道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嘿梅最順眼
發表於 2007-6-1 16: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厚,我總算看到圖了。

那那那....其他的圖呢??

(喵的,為什麼教皇是馬份一家啊?????)

真令人生氣

雖然我是很愛校長啦,可是放他在星星牌......
嗯~我個人還是需要調適一下

發表於 2007-6-1 18: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條新聞應景一下

到「霍格華茲」當學生 哈利波特主題公園09年完工
以魔法、冒險等故事情節大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哈利波特」系列,將在今年的7月21日劃下完結篇,但若是想親身經歷魔幻世界的書迷們,將可以在不久的未來親自體驗當「霍格華茲」學校學生的感覺!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最近開始籌畫建造一個「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公園,將會在數週內開始動工,這座造價數十億美元的公園,除了可以讓書迷親身經歷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更將為當地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

在全球擁有數百萬書迷的「哈利波特」,預計將在7月21日劃下完結篇,但為了讓書迷可以繼續回味「哈利波特」的傳奇故事,知名電影公司「華納兄弟」與「環球影城公司」合作,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建造一個面積達787英畝,且名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巨大主題公園;而這座造價數十億美元的公園,數週內將會開工,預計將在2009年完工。
「哈利波特」即將變成主題公園,小說中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也將真實呈現在世人眼前,作者JK羅琳表示,她相當樂見其成,而且對規劃很滿意,「根據我這個我已經看過的計畫,實在令人相當興奮,我相信不論是小說還是電影的粉絲,都一定不會感到失望的」。

不過,要圓滿詮釋小說中的魔法世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電影公司特地為這座充滿幻想的主題公園找來電影「哈利波特:神秘魔法石」的設計師克萊格,由他帶領20位藝術家及模型設計師,為這座公園打造最完美的設計;環球創意影城副總裁卓布里吉便指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將會讓書迷以及遊客有「夢想成真」的感覺,畢竟這裡的一草一木以及所有建築物都是真實的,比起電腦特效,一定更能令書迷感動。

已經於今年年初完成「哈利波特」系列,JK羅琳因為「哈利」,成為「世界上最會說故事的媽媽」,也從一位領政府救濟金的失婚作家,變成全英國排名第13的百萬富豪;在小說完結篇發行當天(7月21日),JK羅琳將會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為1700名書迷朗讀新書的片段,且為粉絲們簽名,而書商更大膽預估,「哈利波特:哈利波特與死靈」將會在24小時內將賣出200萬本。
發表於 2007-6-1 19: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即將有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了耶

真不可思議.....

到時大家再一起組團前進吧

裡面最好給我養一群貓頭鷹喔

我要跟嘿梅合照


(現在終於可以看到圖囉~~)
發表於 2007-6-1 19: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海格是隱士??

這我就真的搞不懂嚕
發表於 2007-6-1 23: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只看了第一集.....到第9或10章.....
電影也都沒看。@@;;
 樓主| 發表於 2007-6-2 00: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與蛤蜊波特身世相關的上一輩人物:

哈利的媽媽~莉莉波特
保護小孩的母親,力量是最偉大的.......


被關在阿茲卡班監獄的義父~天狼星


月光下變狼的~路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2 03:0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莫玟 於 2007-6-1 16:29 發表
厚,我總算看到圖了。

那那那....其他的圖呢??

(喵的,為什麼教皇是馬份一家啊?????)

真令人生氣


嗯~他們家是代表
傳統、保守的反動份子吧........


PS.果然是"跩"哥一家人,表情還真是很傳神啊~~

[ 本帖最後由 繆心 於 2007-6-2 03:10 編輯 ]
發表於 2007-6-2 10: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媽媽是莉莉波特~


天狼星跟路平的配置~呵呵,還蠻有道理的耶XD
 樓主| 發表於 2007-6-2 18: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小看這一副哈利波特塔羅喔

這一副塔羅是至少六年前就開始畫了

有很多小說中的人物當時「市面上」都還沒出現哩

居然能夠瞭解後來的劇情變化和人物

後來我才逐漸看懂這些牌在畫什麼

所以我想這副塔羅是掌握了很多奧秘的

可能畫者看小說很透徹,裡面都有暗示

也有可能,是哈利波特小說作者JK羅琳小姐面授機宜

親自屬意授權給畫者畫的.......



當時路平和天狼星應該還沒問世吧?



像初發現這副牌那時候,我實在有點想不通↓這張牌

後來出了「鳳凰會的密令」才知道.......這張牌的奧秘,

不然在第二集中稍縱即逝的火鳳凰,怎麼會有一張牌的地位呢?

而且還是女祭司牌喔......


不過可能因為救過哈利波特的命吧

畫面裡有葛來芬多之劍以及分類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3 01: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星の宿命 的帖子

啊~是佛客使耶!
(大心)


啊~好想買好想買(打滾)
我喜歡命運之輪那張,好有感覺喔
 樓主| 發表於 2007-6-3 23: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一張再來一張

這是絕對不能缺的

哈利波特全劇中最重要的角色

沒有那個人,就凸顯不出哈利的英雄行徑了

那個人是誰呢

是不能說出他的名字的

十五號牌

你說,還會是誰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6 09: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副牌就暫時貼到這邊
反正 佛地魔都現身了


之後會再陸續介紹其他的
哈利波特塔羅
也有可能會介紹相關紙牌
發表於 2007-6-13 23: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魔女克洛蒂 於 2007-5-31 22:10 發表
哈利波特本尊真的不怎麼樣

是不是電影版的看多了有刻板印象

怎麼覺得這副牌的人物長相都尖嘴猴腮啊

毫無白魔法的味道


有同感
真的習慣電影人物的形象了
不過戀人的妙麗有點老氣
一點也沒有少女的俏麗說...
發表於 2007-6-14 02: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0 水仙 的帖子

呵呵喝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反感呢

惺惺相惜的感覺真好


不過七月即將上映的哈利波特讓我有點害怕

怕主角長得太快而令人看不下去......
發表於 2007-6-14 09: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1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那我先去打頭陣好了

啊~我想去iMax看3D的
發表於 2007-6-14 17: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2 莫玟 的帖子

我想看3D的一定很過癮


不過為什麼

沒有出真人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塔羅呢

應該會非常非常賣吧
發表於 2007-6-14 23: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2 莫玟 的帖子

超愛IMAX...不過一定要坐最後一排.

上禮拜去看電影時.有送七月上映哈利波特全系列的貼紙說
不過預告片裡的黑魔王有點遜.
視覺質感不好.有點噁心.沒有魔王的氣勢....

不過這集最愛的天狼星要死掉了...

另外.不知道哈利波特塔羅裡有沒有天狼星不是囚犯的圖呢!!!!

不喜歡天狼星這麼落魄.我心中的天狼星可是比披頭四還要帥的呢!
 樓主| 發表於 2007-6-14 23: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有另外一副哈利波特塔羅
是比較像「真人演出」的劇照型塔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14 23: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5 星の宿命 的帖子

呃~下面的中文字好礙眼.....

如果拿掉的話,我就想買回家了........
發表於 2007-6-15 00: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 小海 的帖子

哈利波特全系列的貼紙
是每個人物都有嗎
還是只有主角呢?

天狼星在七月就要正式say goodbye了
到時候會不會電影院裡一堆人啜泣呀


25樓的哈利波特塔羅是台灣出的啊
根本就是電影版的呀
不信請對照隔壁的大頭貼
不是一模一樣嗎....
發表於 2007-6-15 01: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賀

剛剛突然看到小海升級了耶
恭喜小海賀喜小海
終於升級為巡弋遊俠啦


原力法能滿500就能晉升巡弋遊俠
其他人加油啦


莫小玟也請加油
妳也離2000的各方術師不遠啦
哈拉大廳就等妳晉級前進囉
 樓主| 發表於 2007-6-15 21: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正漫畫版的哈利波特塔羅也是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15 22: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9 星の宿命 的帖子

說實在的

漫畫版的哈利波特塔羅毫無特色

(是不是因為我不愛漫畫牌的關係)

而且看起來怎麼那麼像台灣畫的呢....
發表於 2007-6-15 22: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魔女克洛蒂 於 2007-6-15 22:12 發表
說實在的

漫畫版的哈利波特塔羅毫無特色

(是不是因為我不愛漫畫牌的關係)

而且看起來怎麼那麼像台灣畫的呢....


相信我,
日本畫出來也是這樣.....

希望這種畫風的不要出現在貼圖版.....
不然至少希望畫工要好多了。
發表於 2007-6-16 02: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 小海 的帖子

對啊

那個佛地魔王除了沒有鼻子之外

其他真的沒啥特色耶

不過他魔鬼牌的手勢有做出來倒是

但左邊那個爆炸頭女人是誰啊...


電影預告片
http://harrypotter.tw.warnerbros.com/site/index.html


話說主角們真的已經長得很高中生啦
發表於 2007-6-16 02: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1 八重櫻 的帖子

但...這種漫畫風還是會有人愛吧...

不如就開一個「無特色漫畫風」貼圖或牌圖話題來集中管理好了

以避免話題擴散令人不忍卒睹
發表於 2007-6-16 08: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魔女克洛蒂 於 2007-6-16 02:16 發表
但...這種漫畫風還是會有人愛吧...

不如就開一個「無特色漫畫風」貼圖或牌圖話題來集中管理好了

以避免話題擴散令人不忍卒睹


不...不要!>"<

有了無特色漫畫風,
就要開有特色漫畫風啊!(←喜歡動漫的人)。

其實畫風哪種都沒關係,
重點是畫得好不好......
說起來,那張自我介紹的容許度精靈,
也是被我歸到漫畫風的。@@

啊為什麼漫畫風容易不好看呢?
真是謎......

像這副哈利波特塔羅,
應該也算是漫畫吧?
還是插畫?
(不會分......)

發表於 2007-6-16 11: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0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榮恩竟然在皇帝牌.......

就只因為那句歌詞嗎????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我情願買電影版的牌了....
就算它有中文我都可以當作沒有看到

=     ="""
發表於 2007-6-16 13: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4 八重櫻 的帖子

那就通通不要漫畫風吧

反正我也覺得偶爾分享是可以

要是貼出太多也是令人想吐以及想吐槽

畢竟還有太多真正的藝術畫作值得欣賞啊
發表於 2007-6-16 15: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莫玟 於 2007-6-16 11:34 發表
榮恩竟然在皇帝牌.......

就只因為那句歌詞嗎????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



榮恩是皇帝牌確實令人跌破眼鏡


但恕姊姊我愚昧

"衛斯理是我們的王"是什麼歌詞....?
發表於 2007-6-16 16: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榮恩加入魁地奇球隊後一開始表現得不好
所以史萊哲林的學生就故意唱"衛斯理是我們的王"來嘲笑他
後來他讓葛來分多贏球後
換葛來分多的學生唱"衛斯理是我們的王"來稱讚他


把榮恩放皇帝牌還真的很奇怪
發表於 2007-6-16 17: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2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那個爆炸頭的女人
會不會是貝拉‧布萊克呀?
書裡說她和她老公是佛地魔忠實的追隨者(雷斯壯夫婦)

佛地魔的兩邊站著魯休思‧馬份和貝拉‧布萊克
好像也說得通...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07-6-16 17: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34 八重櫻 的帖子:
這裡展示的這副哈利波特塔羅(主要多張的這副)
應該也是漫畫的塔羅




回覆 #3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那句歌詞就在牌上阿(英文)



回覆 #2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隔壁的大頭貼」是撲克不是塔羅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16 20: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8 水仙 的帖子

原來如此
哇~水仙記得好清楚啊
妳若不是電影每集都有看
就是小說讀得滾瓜爛熟囉
真佩服妳呢!

我雖電影每集都有看
但怎麼好多劇情都會忘
記憶力明顯退化啊orz......


回復 #39 水仙 的帖子

水仙實在太厲害了啦
望塵莫及
推理得很有道理
而且人名記得一清二楚
我本來也覺得右邊是馬份爸爸


恭喜水仙晉級成巡弋遊俠
發表於 2007-6-16 20: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星の宿命 於 2007-6-16 17:53 發表


回覆 #3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那句歌詞就在牌上阿(英文)


回覆 #2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隔壁的大頭貼」是撲克不是塔羅喔 ...



1、果然是真的
那句歌詞就印在牌上耶
榮恩真的非得配皇帝牌不可耶
歐買尬



2、重點是「隔壁大頭貼」是真人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呀
所以這副撲克是整副都配上了人物嗎???

我本來以為它是合成的耶
是有人故意、特意、別有用意去合成的耶...
發表於 2007-6-16 21: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星の宿命 於 2007-6-16 17:53 發表
回覆 #34 八重櫻 的帖子:
這裡展示的這副哈利波特塔羅(主要多張的這副)
應該也是漫畫的塔羅


瞭解了。
謝謝。@@





回覆 #27 魔女克洛蒂 的帖子:
「隔壁的大頭貼」是撲克不是塔羅喔 ...


那紅心騎士是誰?^^
 樓主| 發表於 2007-6-17 02: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魔女克洛蒂 於 2007-6-16 20:53 發表
「隔壁大頭貼」是真人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呀
所以這副撲克是整副都配上了人物嗎???

我本來以為它是合成的耶
是有人故意、特意、別有用意去合成的耶...



並不是「有人『是有人故意、特意、別有用意』合成」的
是本來就有這一副撲克
才借來用一用的

只是因為主題是塔羅才沒介紹
也因為是撲克,就真的是將劇照貼上而已

人家這副牌是有出的
看看名目包裝牌背商標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17 03: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八重櫻 於 2007-6-16 21:11 發表
那紅心騎士是誰?^^


你這樣問
結局一定是.......


本來不提到說的......
結果真的有人問了



那,看看附件指認一下吧   (無奈附件沒辦法使用『回覆才能看到』)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7-6-17 03: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避免被誤以為沒有塔羅了才貼撲克
趕緊端上這副哈利波特塔羅
也是漫畫的
作者名字是 LYSEL

這副牌的魔法師就是哈利波特
有沒有比較「令人滿意」些呢?



皇帝牌的配置也不錯吧?
畫得也還蠻酷的
真是天狼星最跩的模樣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7-6-17 03: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星の宿命 的帖子

有人自己要對號入座

人家我可沒有存心影射喔


-----------------------------


回復 #45 星の宿命 的帖子

歐買尬

只能說最近榮恩真紅啊

也很忙

每副牌都擔任要角哩
發表於 2007-6-17 03: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6 星の宿命 的帖子

這付牌真的酷多了
尤其是哈利波特
手拿葛來芬多劍、魔杖、以及火盃考驗裡的火盃,
再來脖子上的應該是神秘的魔法石吧
哇~所有神奇的四元素都到齊囉~~

然後......皇帝是天狼星??@@
WHY??
除了很帥以外...........看不出來啊~
發表於 2007-6-17 04: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海 於 2007-6-14 23:20 發表
上禮拜去看電影時.有送七月上映哈利波特全系列的貼紙說
不過預告片裡的黑魔王有點遜.
視覺質感不好.有點噁心.沒有魔王的氣勢....


魔王這麼糟不太好吧
雖然他是反派
但個人覺得黑魔王應該又酷又帥、法力無邊(瑞斗就很帥)
不然怎麼顯得出與哈利勢均力敵呢?

一面倒的戲,就不精彩了
導演不要醜化他啦
黑暗,也應該可以很迷人的啊.........
發表於 2007-6-17 10: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9 繆心 的帖子

沒辦法啦~~
導演也是按著書裡的描述,沒有故意醜化那個人~
在第四集裡,羅琳媽媽對於黑魔王重生時的樣貌就是這樣寫了:

"這個面孔比骷髏頭還要慘白,有著一雙大眼瞪視的猩紅色眼睛,和一個像蛇一樣般扁平、鼻孔只是兩道細縫的鼻子....."

                                                                     ─火盃的考驗 p669

光最後那一行,唉~年輕的瑞斗已經死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神祕網域

GMT+8, 2023-2-8 05:01 , Processed in 0.0738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